首页  系简介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毕业生获2020年度“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称号

发布日期:2021-0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交通运输部刚刚结束的2020年度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评选中,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2009届博士毕业生曹凤帅、2010届博士毕业生耿宝磊、2011届博士毕业生房卓三人荣获“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称号。曹凤帅博士还获得了第七届中交集团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是交通运输部对交通运输行业从事科学研究及其他专业技术工作、在本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授予的称号。评选工作由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会同国家铁路局人事司、中国民用航空局人事科教司、国家邮政局人事司组织实施,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名额不超过150名。

 

2010届博士毕业生耿宝磊

(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

 

2009届博士毕业生曹凤帅

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2011届博士毕业生房卓

(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

 

上一条:流体力学顶级期刊《Physical Review Fluids》发表董国海教授团队非线性水波研究成果 下一条:中海油研究总院工程设计研究院一行来访

关闭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港航与海洋工程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