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简介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与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1日,我校与国家海洋环境检测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建设工程学部综合实验3号楼3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永臣,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主任关道明、副主任樊景凤,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建设工程学部以及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建设工程学部部长张弛教授主持。



宋永臣校长表示,多年来,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与大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将合作关系再进一步,扩大合作体量。面向十四五、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在涉海学科上开展深入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



关道明主任表示,大工与中心有着非常深厚的合作基础,多年来向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输送了众多高端人才。希望我校继续发挥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共同参与解决国家海洋环境生态管理中的发展难题。在当前国家建设海洋强国的战略机遇面前,尽快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打造长期、稳定、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重点在科学研发领域、人才培养领域展开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永臣,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主任关道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署仪式后,建设工程学部与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在综合实验3号楼307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未来合作重点进行探讨。


上一条:2018级海洋资源开发技术专业认识实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习强国”转载李志军教授团队文章:“南征北战”破冰忙 ——漫谈“雪龙2”号极地考察船破冰能力

关闭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港航与海洋工程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